民盟宁夏区委会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3 10:02:43

按照民盟中央、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统一部署和民盟宁夏区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安排,11月初至11月底,民盟宁夏区委会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在组长冀永强主委和副组长田桦副主委的带领下,先后拜访退居二线的民盟区委会老领导,并到五个市委会和区直、高校工委调研,广泛征求对区委会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

冀永强一行首先到固原市原州区张易镇宋洼村召开座谈会并慰问驻村扶贫干部,民盟固原市委会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冀永强听取了固原市委会的工作报告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及对区委会班子的意见建议,并对继续做好驻村扶贫工作提出要求。

在各市委会及工委座谈会上,冀永强一行与盟员面对面了解情况,广泛听取各级盟组织对民盟宁夏区委会班子成员和自身建设存在问题,征求对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查找问题和不足,着力解决问题。他表示,民盟宁夏区委会班子将以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为契机,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听取意见,举一反三,认真检视区委会班子及机关人员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拿出直面问题的勇气和解决问题的决心,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切实解决民盟基层组织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让盟员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用基层盟员的获得感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

冀永强一行还到北方民族大学总支委员会召开座谈会,北方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刀波、统战部长曹凌冲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冀永强主委听取了北方民族大学总支及支部班子的工作汇报和意见,与刀波书记就盟员教师的培养和支部建设交流意见,勉励盟员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拿出高水平的参政议政成果,助力学校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