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固原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20 10:40:29

11月13日,民盟宁夏区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意见征求会,在扶贫点原州区张易镇宋洼村举办。

民盟宁夏区委会主委冀永强、副主委田桦、张易镇政府领导、宋洼村全体干部、部分村民代表等参加会议。会上冀永强主委做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带领全体参会者认真进行了学习,并结合民盟工作特点,提出了要求。

民盟固原市委会积极配合,组织班子成员和盟员代表赶赴宋洼村参会。师淑莲代表民盟固原市委会围绕固原民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郭宝军、夏奕、翟昱明、邓树森、马金莲等也分别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参政议政能力提高、脱贫攻坚中民主党派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发出了基层盟组织的声音,提出了真知灼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