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卫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23 10:47:51

11月23日,民盟中卫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市委会主委严玉华主持并领学了相关会议精神,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沙坡头区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严玉华强调:要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成果和重大意义。在充分认识优势中树牢“四个意识”、在准确把握部署中增强“四个自信”、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彰显“两个维护”。全市盟员要全面系统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各基层组织要精心组织开展好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通过反复学、系统学、深入学,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