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会制定《民盟宁夏区委会文明单位建设工作规划(2020-2023)》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13 19:32:27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习近平总书记也强调“规划科学是最大的效益”。

民盟宁夏区委会今年成功创建自治区文明单位,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创建成果,明确目标任务,落实主体责任更好发挥文明单位培育文明风尚的示范带动作用,近期经民盟宁夏十一届十八次常委会议研究通过了《民盟宁夏区委会文明单位建设工作规划(2020-2023)》。

近年来,民盟宁夏区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中央文明委《关于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指导意见》《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自治区文明单位创建管理办法》相关要求,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任务,以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为抓手,把文明单位建设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纳入区委会总体工作布局,形成由区委会统一领导、机关各处室协调配合、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的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

此次《规划》的制定旨在更好地创建活动的扎实开展与盟务工作的高效落实进行统筹谋划、协同推进,进一步在创特色求实效上下功夫,不断深化创建内涵、提高创建质量,以文明建设促进盟务工作提质增效,以敢担当、真作为推进盟务工作提水平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