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民盟青铜峡市委会开展烈士陵园扫墓祭奠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4/12 9:23:45

清明时节,祭奠英烈,近日,民盟青铜峡市委会组织盟员到青铜峡余桥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活动,盟员们在英烈雕塑前肃穆鞠躬,并参观了烈士陵园展厅,瞻仰革命烈士遗迹。

展厅内,一幅幅浴血奋战的图片、一件件展现英雄气概的实物、一段段充满历史记忆的文字,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及革命先烈为到理想信念抛头颅、洒热血、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使民盟盟员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深切认识到我们从哪里来、走向何方,无论走得再远也不忘为什么出发,牢记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以先烈们的精神来鞭策自己,踏踏实实、无私奉献,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加出色,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扫墓活动结束,盟员们对峡口镇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调研,参观了青铜峡市祥云皮草有限公司的二毛皮制作车间和赵渠村千亩蔬菜基地。盟员通过参观考察,近距离了解乡镇经济发展情况,为民盟围绕乡村振兴建言献策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