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宁夏区直交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4/19 15:48:03

近日,民盟宁夏区直交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民盟宁夏区委会主委冀永强,副主委刘佳、刘金星,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人事处副处长刘晓祥出席会议。


会议由区委会副主委刘佳主持。会议按照《中国民主同盟章程》,采用等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由李强、谢毅、高云、董张丽、李铮、王衍、乔宇组成的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其中李强为主委,谢毅、高云为副主委。

刘晓祥副处长希望民盟交通支部在区委会的领导下,立足本职、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坚定信念、主动作为、健全制度。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参政议政、提高履职能力,与中国共产党在建设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助推我区经济建设和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冀永强主委强调,民盟宁夏交通支部新任班子成员要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继承和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优良传统,主动担当作为、汇聚强大力量、做好政治交接。激励支部要充份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富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自治区的经济发展多提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