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盐池支部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5/31 15:43:18

5月25日,民盟盐池支部组织盟员前往盐池县青山小学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进行了座谈。在座谈期间就青山小学办学情况、存在主要困难、组织管理、教师构成以及“六一”活动安排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此次活动,民盟盐池支部向学校捐赠了100余册各种科普知识书籍、适龄少儿读物,为支持学校搞好“六一”亲子运动会、文艺汇演等活动,赞助了3000元专项活动经费。民盟支部希望小朋友们在党和政府关怀下、在社会各界关爱下茁壮成长,热爱祖国,勤奋学习,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祖国,并向全校教职员工表示诚挚慰问。民盟盐池支部将根据学校提出的问题,认真细致地进行分析研究,继续加强联系沟通,以便今后继续有针对性地开展社会服务工作。陈自伟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对民盟吴忠市委会、民盟盐池支部多年来对该校的捐助和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