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红五月 帮扶两手牵 ——利通二小携手民盟利通区总支赴同利燕宝小学开展帮扶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5/31 16:00:24

5月24日上午,民盟利通区总支携手吴忠市利通二小,赴同利燕宝小学开展“书香吴忠 全民阅读”助学示范及教学研讨活动,本次活动是市委统战系统第八届读书月活动的延续,也是民盟“精准扶贫 结对帮扶”工作的又一次积极行动。

活动首先由民盟利通区总支委员会向同利燕宝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60台爱心台灯。随后,送课的教师们开启了语文、数学学科引领示范课活动。送课活动后,两校教师们针对课例,围绕如何备好课、上好课、落实教学目标等方面展开了充分研讨。

本次捐赠、送教活动恰逢六一前夕,民盟利通区总支携手利通二小,通过捐赠、开课、听课、议课、座谈等方式,既向同利燕宝小学的孩子送去了关怀和温暖,又实现了教师间的业务互动,加强了两校间的交流,扩大了民盟的影响力,同时,有效地促进了同利燕宝小学新课程改革的推进和深化,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

利通二小工会主席、民盟利通区总支委员会副主委吴金萍,利通二小副校长马文强及部分盟员参与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