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宁夏区委会召开249号提案办理协商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4/25 16:47:16

4月20日,自治区博览局局长陈正荣一行到区委会,与民盟宁夏区委会共同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就自治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249号提案《关于促进宁夏会展业发展的建议》进行办前沟通。冀永强主委出席会议。

盟员邢寿宁作为提案主要撰写人和会展行业中具体从业人员介绍了提案背景和我区会展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存在的缺乏配套扶持政策和资金、会展人才不足、硬件设施不全等问题。

陈正荣代表自治区博览局感谢民盟宁夏区委会对我区会展行业的关注,他说我区会展行业近几年的发展势头不错,但与东部发达地区相比仍有差距,发展会展经济是博览局今后的工作重点,这与民盟的提案不谋而合。为此,自治区博览局高度重视提案办理情况,多次要求分管领导和承办处室就提案情况进行沟通并开展调研,计划下一步加强与相关企业的联系并召开座谈会,并争取在今年6月办结提案,给提案人满意答复。

冀永强主委对自治区博览局高度重视提案工作和支持民盟参政议政工作表示感谢,对陈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三大职能之一,249号提案关注会展行业,希望能为增强我区经济活动献计出力。今后,民盟宁夏区委会将进一步加强和自治区博览局的联系,开展联合调研,充分发挥民盟自身优势,在新常态下更好的履职尽责,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盟宁夏区委会驻会副主委田桦主持了会议。自治区博览局副局长刘婕以及企业代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