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宁夏区委召开高校基层组织建设调研组专题会议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5/3 18:05:36

根据民盟中央《关于开展民盟省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和高校基层组织建设调研的通知》精神要求,427日下午,民盟宁夏区委在宁夏医科大学召开高校基层组织建设调研组会议,安排部署高校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工作。民盟高校工作委员会委员及部分高校民盟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校工作委员会主委何仲义主持。

会议学习了《关于开展民盟省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和高校基层组织建设调研的通知》,根据区委会《关于成立省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和高校基层组织建设专题调研组的通知》精神,对调研组成员进行了明确分工,逐项讲解了“高校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调查表”,讨论完善了“高校基层组织建设调研方案及调研问卷”。

何仲义副主委讲话指出,高校基层组织建设调研是今年民盟中央和区委会的重点工作,是关乎盟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他要求大家各负其责,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确保高校基层组织建设调研顺利进行,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