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宁夏区直工委召开开发区支部成立会议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7/12 9:44:48

2018年7月6日,民盟宁夏区直工委召开开发区支部成立会议。民盟宁夏区委会副主委田桦、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雷冰海出席会议。民盟宁夏区委会组宣处处长、区直工委副主委徐建方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采用等额选举的办法和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刘芬当选为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陈治学当选为副主委,李奕辰为宣传委员,袁鹏为组织委员。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刘芬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一要永远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立“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与中国共产党在建设和发展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二要积极参政议政,提高履职能力。三要加强队伍建设,为民盟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四要一如既往地立足本职,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民盟增光添彩。

 

田桦副主委在讲话中强调了开发区支部成立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希望开发区支部充分利用时间,加强党的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加强支部参政议政、民主协商、社情民意等工作技能和方法的学习,加强综合协调和服务能力的学习。二是坚定信念,主动作为。希望开发区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中国民主同盟“关注民生、奔走国是”的民盟精神,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充分发挥民盟成员专家、教授、技术和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积极献言献策,助推宁夏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三是健全制度,夯实基础。希望开发区支部在民盟宁夏区委会的领导下,尽快建立健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宣传工作、社会服务、会议等各项制度,尽早地把工作开展起来。同时希望开发区支部能以此为起点,恪守“民主、进步、爱国”真谛,发扬优良传统,主动担当作为,汇聚强大力量,为实现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做出更大的贡献。